aillis201510191355992.jpg 

對於睫毛膏只要求不暈染,喜愛纖長或濃密視當然心情而決定。常看Pony彩妝影片應該會常常注意到她使用innisfree的睫毛膏,細小刷頭拿來刷一般人最容易苦手的下睫毛,可以很精細的一根一根慢慢拉長睫毛的份量。更讓人驚豔的是膏體的不暈染,適合初學者或是怕暈染的使用者入手試試看。


 

管子上寫出MICRO,再三強調刷頭很細! 購入01黑色,其實也想把咖啡色也一起帶走

IMG_4712.jpg


刷頭真的很細。有黏著一些些細小纖維(我也不知道這算濃密還是纖長款?) 本身下睫毛不短,但是只要刷睫毛膏就一定會暈染(kiss me黑管,紅管,BB,MAC,蘭蔻.....無一倖免),第一次使用就上手。不僅根根分明之外,下睫毛的明顯度也提高。


IMG_4714.jpg 

今天天氣稍涼。並沒有使用蜜粉定妝及吸油。

鼻翼已經出油脫妝一塌糊塗了就不管(底妝用ettusais BB霜跟balina co CC霜1:1混合) 可是下睫毛還是很乾淨! 

(上妝經過4小時)

IMG_4706.jpg 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今天下眼影跟睫毛的搭配,有種我欠缺的溫柔感XD



✭本文同步發表於歐尼的化妝包 https://www.unpa.m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