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92  

HELLO : )

♪ 

身為一個底妝控XD

放在底妝新產品的心思總是會比其他東西多那麼一點點點點

雖然最終的目的是想要成為

「沒上妝也會被誤認成有上粉底」的那種好膚質

但是在尚未砍掉重練變成仙女的好膚質之前

只能認真的尋覓好用的底妝品

 

#

too cool for school 

 

開始接觸這個品牌,一切都是從近1個月前,不小心發現他們家的打亮很好用開始

然後就像失心瘋一樣,不僅成為會員

連滿額的隨行杯跟恐龍雨傘都一起帶回家(撫額)

台北的櫃點不少,雖然小小的可是創意跟裝飾感十足

踏進去真的很難不眼花遼亂

 

網路上的底妝產品資料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多

雖然自己是韓妝控,但是對於韓系品牌底妝品的色號區分程度依舊苦手

(韓國人真的普遍都 很 白)

這次是第一次嘗試TCFS的底妝,很幸運能夠一次就愛上XD

 

喔,附註說明我不是個白人,膚色算是中等

喜歡光澤韓系妝感,追求看起來像是好皮膚的若有似無,遮瑕力並不太要求

用過底妝色號

BB自然輕透粉底液 #2 sand

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 # BO-01

 

#

  10172_439896189451761_61785258_n  

 

Blending Cream BB 블랜딩 크림 비비

扭紋水嫩BB霜」

((摘自FB粉絲團廣宣)) 

★TOP7 扭紋水嫩BB霜★

此款為非常滋潤的BB霜,含有美白保濕精華液。

甜杏仁油和堅果籽油強化與皮膚的密合度,

含馬齒莧、蘆薈葉汁、瑞士阿爾卑斯山茉莉花 

山金車花情結花、蓍草等萃取物。

(沒有防曬系數)

 

身為一個乾+混合肌人,粉底液能不能給臉部肌膚水分一直是考慮的第一要件

在網路上找到這款的評價好像很不錯

所以專程寫好購物清單,手刀衝到到信義誠品B1專櫃((BTW,店小小的,好難找阿)))

 

DSC06829  

 本尊長這樣

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XDD瓶身好可愛,像是巧克力+香草口味的雙淇淋

 

DSC06825  

 壓瓶壓一次的份量就足夠全臉

擠出來會像這樣罐子外表一樣,雙色的

白色的聽說是美白精華?或是保濕精華?總之我會用手把兩色混均勻

(有人會用白色的當輪廓打亮色,我是不會這樣做,反正還有打亮專門的可用)

DSC06798  

DSC06828  

我購入的色號是#21白皙,另外一種選擇是#23自然感

當天選色其實選有點久,這款主打清透水嫩,另一方面來說就表示它很輕透,遮瑕力比較低

我喜歡比原本膚色再亮一個色階,所以還是選了#21

在真正使用在臉上之前,都是小鹿亂撞的

韓系粉底液的白是令人又愛又恨,我可不想要變成麵粉妖

 

#素顏照

DSC05655  

 

(請忽略我的老兵穿著.....)

鼻翼泛紅,毛孔粗大,兩頰有曬斑跟痘疤,膚色非常不均

喔還有很多鼻頭粉刺

T字夏天易出油,兩頰偏乾乾乾乾到不行

 

#妝感

IMG_8740  

 

不好意思放上我的大臉來嚇大家(跪)

只是用手機拍的畫質就請將就點看

看的出來上完BB霜之後,該遮的都沒遮到XD但是可以覺得像是肌膚變水嫩了,小瑕疵也就不是這麼重要

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遮遐的問題,所以對我而言這樣是最剛剛好的

出完油之後更覺得皮膚是粉嫩透光的感覺

妝感粉感超級低,是個如果要裝素顏、或是不喜歡妝感很重的選擇

IMG_8758  

這張近拍更明顯

鏡頭拉這麼近真的有點嚇人(我的天我的眼睛還有眼屎!!!),可是看不太出來有粉感跟妝感,是我愛的那種

IMG_8751  

看起來真的很像沒化底妝吧

 

對韓系底妝有興趣的可以路過去門市看看

台灣定價$980,稍嫌貴了一些

訴求裸肌感、或是不想被知道有化妝,可以去嘗鮮試

喔對,它沒有防曬系數,不過因為我會另外再上防曬所以對我來說並不困擾:P

 

 

 

 20140506補充

#僅有上完隔離的素顏

DSC06835  

 

#上半邊臉(BB霜ONLY)

組圖1  

#全臉上完

鼻子泛紅部份有再用一些BB霜按壓

組圖2  

愛慘這種顴骨的光澤感

 

#完妝照

組圖3   

 

正巧今天是30度大太陽,順便測試一下持妝度

#完妝後3小時在大太陽下又走又跑

DSC06909    

好的,明眼人都看的出鼻子全部脫光光了.....

室內光再一張

DSC06912  

我是個不愛上蜜粉定妝的人,有人可以救救我怎樣可以讓鼻子週圍不要這麼乾巴巴的嗎....

 

雖然持妝度沒有很好,可是兩頰的那種光澤感讓我深深迷戀(而且死都不想上蜜粉壓)

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鼻子不再脫光光又不厚粉阿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