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56  

我家有隻小貓。一隻愛喝水愛尿尿愛歇斯底里的小貓。

IMG_2657  

 

跟她一起生活其實只有短短的不到1年,中間因為其他因素,小星星跟著我的前室友還有前室友的貓一起生活。今年才又正式、我跟星星在一起生活。

最近開始比較忙碌了阿,增加了一些工作,在家時間慢慢變短了。星星是隻很黏人的喵咪,她喜歡依偎在人的身邊,喜歡躺在肉肉的肚子上,肉肉的屁股上,喜歡佔據觀眾的所有視線。

IMG_2432  

IMG_3034  

一隻貓到底有多少時間在睡覺呢?撇去她身體有些疾病會讓她體力比一般貓咪來的差之外,星星是隻很懶的貓。

能躺就不會坐、能趴著動動手就不會跳起來玩逗貓棒,連貓咪會最瘋狂的雷射紅點點筆,她也是一臉睥狔的看著我XDD

 

IMG_2979  IMG_3058

真的很討厭的事阿,好不容易我想要認真在書桌前坐下來看些資料玩玩電腦,她小姐就最喜歡趴在書上紙上,用著很撩人的姿勢很無辜的表情,行打擾主人之事實)))))

這小妞還更機車的事,她會裝睡!!!!嗚~~~

要搬動她也不是不搬動她也不是,所以常常是我把書桌讓給她,唉唉,看著她睡著這麼香也實在會不忍心就是阿(((其實一搬動她她就開始大聲喵喵抗議)))

 

 

有時候會想到底誰是主人阿!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妳吃我的用我的還霸佔我,這樣說的過去嗎(((拭淚

星星趴在書上,我就會拎著小貓到旁邊桌子上順便曉以大義,怎知這孩子就是知道什麼叫做堅持,還是手腳伸長長的往書上就這樣坐下去

就這樣來來回回一段時間之後,生悶氣的人就會換成她XD

IMG_2353  

會在旁邊擺出這種臉色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給我看。

再不然就是爬到窗邊背對著我,擺出一副憂鬱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氛圍。

IMG_2987  

(((我都不知道這種氛圍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阿....

 

 

還好,還好小公主生悶氣的時間都不長((因為記性不太好的關係嗎?

多半時間,她生完氣吃完飯不搗蛋的時候,總是會出現甜死人的表情瘋狂撒嬌

 

IMG_2991

IMG_3098  

抱著大腿啦,肚子啦,喬好最OK的姿勢,開始呼嚕馬達全開~

所以才會總是狠不下心來把她丟到地上去,結果就是,貓奴的腿也麻手也麻,小貓睡飽了就拍拍屁股舔完毛,吃飼料去了~

 

不過最近星星小妞出現了一個讓人很頭痛的舉動阿,讓我傷透腦筋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讓我們慢慢看~下~去~吧~~

IMG_234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