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手帳文具控(?),一腳踏入PTT文具版而不可自拔是很明顯的事,還好還好,老朽早已自文具版退隱多時(((什麼鬼??

不過逛逛網拍還是會看到想買的文具小物,在辦公室或是念書的時候,有這些很可愛的小文具,心情會變好的嘛

IMG_3295

身為一個會不斷畫重點的人(((一本書不讓我拿筆畫著念還真的念不下去阿))))各種顏色的螢光筆是一定要GET的!

誰叫台製的螢光筆都是那種刺閃閃的亮橘亮綠亮黃,亮到在黑暗中可以反光當燈泡的那種顏色,泥砍砍,日製和風款是不是就溫溫柔柔的呢?

 

下方三隻-抹茶綠、咖啡棕及班馬灰是一開始從33學堂購入((不得不說這就是文具版放的火

原本打算全包,不過還是莫名收手做罷;怎知一段時間過後還是入手了另一款明色系,也就是上方的那五隻

 

 

ZEBRA這款螢光筆有分好幾款-淺色、深色等等,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露天搜尋這些關鍵字。各地的33學堂好像都有在賣,如果看膩醜醜的霓虹螢光筆,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!

再來是試色圖

照片中的白平衡已經盡量調得跟原本的顏色一樣嚕。

IMG_3307

我買的這款是雙頭螢光筆,另外還有細字的螢光筆,在購買之前可要好好看清楚唷!

 

最酷的當然就是下圖這個灰色啦,當初就是衝著這個顏色二話不說就衝去西門町把它帶回家的說ヽ•´з`•ノ♬

3  

 

小小分享,打完收工下班回家啦♥♥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33 zebra mildlin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