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份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呢,換了新工作,接了另一份新的工作跟身份,還有大病兩場

IMG_2324  

在醫院呆這麼久,人生第一次進急診室。因為不斷的上吐下瀉全身發冷,急診室就在隔壁就立馬殺過去了((謝謝C學妹的陪伴)),拍完X光醫生說是腸胃發炎,打了止吐跟止瀉各兩隻痛的要暝針,我算是很會忍針痛的人了,還是痛到倒抽口氣。在急診室還見到人生百態,那畫面太觸目驚心,好一陣子都還反應不過來。只能說,看著被留下的家人這麼難過,很多事阿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阿!

1  

9月份一開始就兩場腸胃炎,整整忍了兩週沒有飲料的日子,趕緊補充補充糖份跟咖啡因(笑)。這幾張照片被家人嫌說臉都凹了,不過這時候下巴好尖臉好鵝蛋阿(自己說)。腸胃炎大脫水瘦的3公斤,沒兩天正常飲食就又都回來了((●゜c_゜●))嗚嗚~~還我鵝蛋臉啦~~~~

2  3  

跟哈尼兩個人跑去好樂迪又唱又跳。兩個人要唱4小時真的是有點超出負荷,唱累之後就是鬼臉自拍時間哈哈哈。鬼臉見人比較自在嘛))))

IMG_2518  

跟以前實驗室的學長姐學弟妹們聚餐,ATT的乾杯好嗨阿,還剛剛好遇上8點乾杯時間,飲料再送一杯。那天肉沒吃太飽,兩杯撒瓦真的有點脹((打嗝

IMG_2564  

中秋節之提前烤肉。最近的月亮都大的好漂亮,配上大大的101,雖然說每天都看的到,可是還是觀光客MODE ON的拍拍拍。

  IMG_2590    

 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,趁機滿足想吃鬆餅的螞蟻癮頭。跟瑋瑋從國小時代就認識啦,雖然中間失聯好幾年,可是還是可以恢復聯絡真是太好了咩

IMG_2687IMG_2698

IMG_2813

跟著哈尼去新竹家大烤肉,去年烤肉吃到撐的新鮮大蚵仔跟牛小排都讓我念念不忘阿!!阿姨準備的東西多又豐盛,一定要去湊一下熱鬧的你們說是不是 

哭咧嚕是忘記帶卸妝用品,在7*4看到順便補貨加囤貨的。4瓶應該可以用一陣子的說

IMG_2653

背景是英國藍的伯爵鮮奶茶!!!!我最愛喝奶類的東西((拿鐵鮮奶茶等等都愛

大眼仔是親愛的乙玄妹妹特別送給我的面膜,哈哈。好久沒見面了,兩個老上班族卻哪裡都不想去,買買東西就回我家吃吃喝喝玩星星。下次再一起約吃飯吧♥

cats

 再來的小約會是跟小朋友的每月固定見面會(笑)

本月的特選餐廳讓我頗為期待呢!左1下的麵包跟右1下沙拉都深得我們兩個麵包控的喜愛呵呵,下次有機會想去吃吃別的~

IMG_2652

全家集點達人非我媽媽不可!連同愛心包裹寄上來的河童杯蓋真的太太太太太~~可愛了阿♥♥♥

瞬間變心愛河童(笑),聽說杯墊要等到11月才可以拿到實品,好期待可以湊一整套(杯子+杯墊)

IMG_2738

看了兩年多,終於下手了這孩子((手刀

哈尼跟媽媽拼命逼問價錢,不過我嘴巴很緊的我不會說的不會說阿!!!!

反正預計要穿10年(ノε゜●)

IMG_2834

明明我就不是夢幻掛的,不是那種床上桌上會有很多玩偶的那派女生,不過我家 菲莉絲阿計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,我說什麼都要她幫我抱一隻熊抱哥回來的阿!!

然後一打開房間門就是濃濃的人工草莓香,明明就是大反派角色卻是桃紅色的熊抱哥拜託大家都要來一隻!!

IMG_2881  

話說我不是月初生大病消瘦嗎?然後兩天正常飲食就補回來的結果是,我還是必需回頭來抱著壺鈴12342234,哈哈

畢竟可以練出肌肉是我的終極目標咩)))))

 

9月份說豐富也很豐富,再來的10月跟本就是大魔王等級的忙碌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